当前位置:首页>>地方>>广西 >> 正文
【广西】梧州长洲区民营企业出资人谈扬帆再起航
2020年04月30日 17:08:13 来源: 长洲区委组织部 作者: 严英豪 覃香波

新冠肺炎疫情不期而至,梧州市长洲区采取了系列有效措施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有序推进各企业复工复产,全区经济发展日渐复苏。民营经济是长洲区经济建设的重要力量,对于民营企业如何突破当前疫情困境,正面迎接风险和挑战,各民营企业出资人对再出发充满信心。

紧跟中央部署   打好防疫复工两不误战役

广西中意招标造价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  刘爱文

根据中央的部署,当前我国进入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的新阶段。疫情发生以来,广西中意招标造价咨询有限公司董事会和公司党支部为抗击疫情先后捐款捐物共计13万元。进入新阶段,我们作为民营企业,为国分忧为社会尽责的担当不变,风雨同舟共克时艰不变,为疫情防控努力奉献不变。

我们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既要保证员工健康安全,又要紧紧围绕市场需求,提前谋划,重新绘制发展蓝图,多措并举激活公司活力、提高市场竞争力,努力实现公司今年既定的经济发展任务。前路任重道远,更需策马扬鞭,时不我待,奋力向前!

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护航客户返岗复工

广西枭龙保安(梧州市枭龙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公司总经理  皮远志


新冠疫情肆掠时,广西枭龙保安(梧州市枭龙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党员带领全体员工自上而下始终站在“战疫”第一线,坚决保卫业主单位人员的健康安全。随着疫情减轻,各行各业逐渐进入了返岗复工和疫情防控“双重要”的时期,公司上下更加严格落实企业复工复产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扩大消毒范围、增加消毒频次,一丝不苟地排查进入人员,做好体温检测、来访登记等工作,严把各项关口,坚决把病毒排除在复工复产区域以外,为返岗的员工及业主单位提供安全保障。

坚定信心克时艰,春暖花开亦可期,只要公司上下齐心协力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大战役,定能迎来胜利的曙光。病毒没有将我们打倒,一定能使我们变得更坚韧强大。

勇立潮头 甘为人先

广西梧州市银海水利电力设计咨询有限公司  黄胜强


广西梧州市银海水利电力设计咨询有限公司严格贯彻执行相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认真进行公司人员信息核查,做好办公区域消毒、防疫物资准备工作,确保员工生命健康安全。同时,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造成的重重困难,和项目业主、施工方一道深入项目现场,为保护工程安全、减少群众损失出谋划策,得到业主的好评。

一直以来,公司始终遵循“服务至上”的工作原则,竭诚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技术服务。我们以“服务至上”的经营方针,完成开拓创新、铸精品工程、不断进取、创名牌企业的战略目标。肺炎疫情的爆发,对我们是一次考验,更是一次警示,未来,广西梧州市银海水利电力设计咨询有限公司继续为水利事业提供优质的服务,为和谐社会的打造尽一份力,为地方水利事业贡献应尽的力量!

不忘初心谋发展,砥砺奋进再扬帆

广西德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  周忠海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广西德旺建设集团发展的关键一年。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指出“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两手赢。”,集团公司紧紧围绕这一指示,在科学开展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以“不忘初心谋发展,砥砺奋进再扬帆”的干劲,按下复工复产“加速键”。

集团在建筑行业和房地产开发市场整体环境不明朗的情况下,始终牢记“千锤百炼、稳扎稳打、厚德载物、勇创一流”的企业精神,找准自身短板,刻苦修炼内功,既要将30年来一直坚持的传统建筑基础工程业务做大做强,也要把中和府开发项目做成红岭新区房地产的精品,用过硬的质量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果,不断迎接新挑战、攀登新高峰,努力在当前及未来的经济发展中走得更远。

责任编辑: 逄润鹏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