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地方>>广西 >> 正文
【广西】广西崇左市两新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召开
2019年10月24日 11:45:34 来源: 崇左新闻网 作者:

  昨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委组织部、市两新组织党工委联合召开全市两新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会议分析了全市两新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以来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讨论了《关于进一步推动全市两新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具体措施的通知(讨论稿)》。

  会议强调,全市两新组织开展主题教育要牢牢把握着力点,真正把党员组织起来、把党的工作开展起来、把职工群众凝聚起来,切实增强主题教育效果。要抓住问题点,围绕党组织设置、阵地建设、党组织活动开展、党组织按期换届、党建工作台账、党员发展教育管理、党组织制度建设、党员党性意识、两个作用发挥等方面检视整改一批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要抓好结合点,把主题教育与抓两新党组织覆盖率的巩固提升工作、整顿软弱涣散两新党组织工作、党建带工建妇建团建工作、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两新组织党建品牌、示范点创建等方面工作结合起来,以工作落实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责任编辑: 项佳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