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地方>>广西 >> 正文
【广西】贺州:讲述党员故事,展现党员风采,做新时代的担当者
2019年07月26日 14:33:31 来源: 贺州市委组织部 作者: 龙梅 张青梅

  7月21日,贺州市八步区江南街道联合辖区两新组织党建联盟单位,开展“解放思想•担当作为•共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我是党员,把我讲给大家听”活动两新组织专场。此次活动共4名党员上台讲述,江南街道机关党支部、中民集团党支部、北控水务党支部等联盟单位50余名党员现场聆听了精彩演讲。

  活动中,4名党员用朴实无华的语言了讲述他们对党的认识,展现了他们在不同的岗位上默默奉献、担当作为的成长故事。他们的讲述,体现了作为一名普通共产党员的人生价值;他们的故事,打动人心,催人奋进,引发了在座党员的强烈共鸣,赢得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讲述过后,江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倪福顺同志对此次活动作总结发言,街道人大工委主任蒙仕章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敢于担当、善于作为。随后,党员们还开展了一系列户外拓展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

  此次活动,是“不忘初心•牢记党员”主题教育与“我是党员,把我讲给大家听”活动的进一步的扩展与延伸,通过活动,一方面为江南街道辖区两新党组织党员提供了展示自我、学习交流与增进友谊的平台,另一方面,激励了政企不同领域的广大党员干部恪尽职守、担当作为,时刻不忘党员身份,处处现党员风采,为进一步深化“东融”,服务八步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 逄润鹏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