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地方>>广西 >> 正文
【广西】来宾:兴宾区召开2019年政企党群共建工作座谈交流会
2019年07月26日 14:33:31 来源: 来宾市委组织部 作者: 来组轩


  为进一步提高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水平,探索机关与企业党支部联建的政企党群共建机制,7月22日下午,来宾市兴宾区召开2019年政企党群共建工作座谈交流会,会议由兴宾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房红波主持,兴宾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维春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兴宾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维春介绍区委统战部党支部与非公企业党支部党群共建的情况,兴宾区直机关党工委副书记周俊伶就兴宾区创建“党建引领·同心同向”政企党群共建示范区工作方案进行说明,兴宾区两新组织党工委等与会人员对方案进行讨论,为方案的修改和完善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房红波同志就如何推进兴宾区政企党群共建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要在统一思想上抓落实,充分认识到政企党群共建工作的重大意义;二要在组织领导上抓落实,强化兴宾区直各单位各部门一把手负起政企党群工作第一责任人的领导责任和督办责任;三要在具体的工作上抓落实,要创新推动,在创新工作手段、活化方式方法上下功夫,要典型带动,按照“今年树一批、明年带一批、逐年上一批”的要求,着重在“精选”、“培育”和“推广”上做好文章,切实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四要在明确职责上抓落实,政企党群共建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按照各自工作的职责,切实加强对政企党群共建工作的指导和组织协调。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开启了兴宾区政企党群共建工作新征程,对兴宾区机关党建与企业党建深度融合发展以及非公有制经济组织“两个健康”发展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 逄润鹏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