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地方>>广西 >> 正文
【广西】柳北区成立两新组织党校
2019年05月29日 09:04:18 来源: 广西日报 作者: 李 斌

  近日,广西省柳州市柳北区两新组织党校暨两新党建名师工作室在柳北区揭牌成立,标志着广西首个县区级两新组织党校正式拉开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序幕。

  据介绍,党校设置了理论政策、党性教育、能力培训和知识培训四大课程;将重点打造两新组织5支队伍(专家队伍、专业队伍、志愿者队伍、“五老”队伍、百姓宣讲队伍);以“讲、评、帮、乐、庆”的教学方式为辖区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新兴领域新建党组织骨干、两新组织党员、民营企业家和党员发展对象提供全面、系统、有针对性的教育培训,助推两新组织党建强、发展强。

  近年来,柳北区在两新组织中创新分级分类管理模式,结合行业特色先后打造了“红色云端”“红色工匠”“红色爱心”“红烛先锋”党建品牌,全面提升两新党建整体水平。目前,该区非公企业党组织覆盖率达83.9%,社会组织党组织覆盖率达98.13%;打造市级“四星级”以上党组织27个;创建自治区两新党建示范点3个、干部现场教学基地1个。(李 斌)

责任编辑: 项佳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