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地方>>广西 >> 正文
【广西】岑溪市两新组织积极开展服务春运行动
2019年01月28日 14:29:40 来源: 岑溪市两新组织党工委 作者: 岑组轩

  “参与春运志愿活动,既有利于两新组织党组织作用发挥,也能树立起企业良好的社会形象”。岑溪市明华农贸市场开发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黎富全介绍说。

  1月21日,岑溪市2019年党员志愿者“汇聚暖流·情满旅途”服务活动正式启动。

  爱心企业员工和党员志愿者向返乡群众递上姜糖水和面包

  岑溪市筋竹镇黄陵春运志愿服务站

  岑溪市位于两广交界,国道324线贯穿而过,每年春运期间一批批从广东方向驶来的返乡“铁骑大军”从岑溪过境。近年来,岑溪市两新组织党工委注重发挥党建统筹协调优势,通过“党建+公益”引导两新组织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参与公益事业。自驾返乡长路漫漫,爱心企业温暖助行,无论晴雨,亦或冷暖,在每年春运中,岑溪市两新组织党组织通过出人、出钱、出力等方式踊跃投身到春运志愿服务活动中,发动企业党员、员工与机关党员干部、青年志愿者等奋战春运一线,为旅途中的返乡人员提供免费姜糖水、食物、摩托车检修、取暖休息等贴心细致的服务,成为了石都大地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责任编辑: 逄润鹏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