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地方>>广西 >> 正文
【广西】柳州有一群人活跃在默默善行志愿大道上
2019年01月09日 09:53:04 来源: 柳州市两新党工委 作者: 李斌

  “我曾是一名默默善行志愿者们的受助对象,如今走出困境的我,也能象她们一样走进了默默善行志愿者的行列……”

  12月28日上午,在柳州市默默善行志愿者协会2018年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上,柳州市龙屯小学图书管理员韦某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发生在她身上的感人故事。

  据该协会会长何振芳介绍,协会于2016年9月完成注册,2017年6月成立党支部。在柳州市两新组织党工委和柳北区两新组织党工委的指导帮助下,协会的成长发生了令人叹服的变化:由一个只有3名党员、8名志愿者发起人的公益社会组织,经过短短2年时间,发展到现拥有25名党员、29名入党积极分子,注册志愿者达665人。

  近年来,协会以党支部为核心,设立助贫、助困、助学、助婚、助老、助残等“六助”服务项目,真心实意地为群众开展力所能及的志愿服务活动,做到年度有计划,季度有安排,周周有活动。协会成立以来,围绕“党旗领航,助力公益”主题开展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公益活动100多场次,共筹集善款物资两千多万元,助建四川省德阳市旌阳区东泰镇龙赛小学、贵州省凯里市从江县加榜乡龙赛小学和停洞镇九曰龙赛小学共三所学校,受助对象达一万多人(次)。协会被评为“柳州市扶残助残社会爱心团体”;协会党支部荣获“柳北区先进基层党组织”、“柳州市四星级两新组织党组织”和“自治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等荣誉。


责任编辑: 逄润鹏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