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地方>>广西 >> 正文
【广西】桂林市召开旅游行业企业党建规范化建设务虚会
2018年07月18日 16:43:13 来源: 桂林市工商局 作者:

  为在全市旅游行业企业中深入贯彻落实《桂林市“小个专”党组织“五亮三岗双争”活动方案》和《市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工委、市工商局关于开展全市旅游行业企业党建工作规范化建设的通知》要求,进一步提高全市旅游行业企业党建规范化建设水平,7月6日下午,桂林市两新组织党工委、市工商局组织市导游协会、广西德丰实业投资集团、桂林锦怡假日大酒店、桂林金天下国旅、盛景国旅、民间国旅、九洲宏福游船等旅游行业企业及其党组织,召开桂林市旅游行业企业党建规范化建设务虚会。

  会议由市工商局副局长、两新组织党工委副书记、市“小个专”党委书记蒋以宏主持。会上,参会人员围绕落实“五亮三岗双争”活动方案和全市旅游行业企业党建工作规范化建设通知要求,结合各党组织实际及行业特点总结回顾了一年来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下一步如何围绕“吃、住、行、游、购、娱”等六个方面通过旅游党建将旅游企业业务发展紧密结合在一起,积极主动的将旅游党建工作融入到旅游业务工作中,促进桂林旅游企业健康有序发展、大力提升桂林旅游城市形象、助推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

  市两新组织党工委专职副书记陈薇薇在讲话中,要求市工商局非公党建科、导游协会和各旅游企业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严格按照“五亮三岗双争”活动方案和全市旅游行业企业党建工作规范化建设通知要求,结合行业特点开创性地抓好工作落实。希望大家充分认识到在桂林大力开展旅游党建对于实现党建强、企业兴、旅游旺“多赢”目标的重大意义。

  会议最后,蒋以宏就大家所提出有关进一步加强旅游党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归纳总结,就如何落实好会议要求明确了责任分工,确保会议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 逄润鹏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