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地方>>广西 >> 正文
【广西】新时代 新担当 新作为 ——"党旗领航 七一有约"桂林两新组织开展活动庆祝党的生日
2018年07月05日 10:06:23 来源: 桂林两新党建 作者: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七一”期间,桂林市各县(区)两新组织相继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党旗领航‘七一有约’主题活动。

  象山区

  桂林绍兴商会党支部与二塘乡红光村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就如何在党建引领下实现乡村振兴作了交流发言,并由绍兴商会党支部向结对村捐赠支部办公设备、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党员。

  桂林市卓远文化艺术培训学校党支部结合民办学校实际,邀请桂林市委讲师团成员、七星区委调研员、高级政工师林耀平同志给全体党员、教师上了一堂以“提高素质,做合格教师,为构建和谐社会做贡献”为主题的课程。

  桂林机床电器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坚持“领导带头+党员员工全面参与”模式,组织开展“共产党员献爱心”集中捐款活动。

  象山区工贸公司党支部赴兴安县溶江乡中洞村扶贫捐助水泥,开展扶贫公益活动,助力水果销售运输道路连通。

  荔浦县

  荔浦县委书记陈代昌带头深入企业生产一线实地走访企业,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荔浦县两新组织党工委、县总工会联合到银子岩旅游公司党支部与党员、职工代表进行“七•一”座谈,倾听党员、职工代表需求,并向企业党支部赠送红色书籍。

  荔浦县两新组织党工委、县农业局水果站、砂糖桔种植协会党支部深入田间地头开展“科技助脱贫”活动,为贫困村、贫困党员种植户种植的砂糖桔把脉诊断、对症开方。

  阳朔县

  组织离退休党员干部赴七星区“漓东红色e家园”党群服务中心。

  全州县

  组织开展两新组织负责人党务知识培训班,提升两新组织负责人业务素质。

  灵川县

  桂阳医药参观灵川县党群服务中心重温入党誓词。

  七星区

  组织优秀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走长征路活动系列主题。

  桂林市律师行业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表彰大会。

  桂林市社会组织党委举行“不忘历史,砥砺前行”七一党员活动。

责任编辑: 逄润鹏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