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地方>>北京 >> 正文
【北京】北京三大房地产中介企业实现党建全覆盖
2019年02月02日 11:27:48 来源: 中国组织人事报 作者: 谢小杭

  1月28日,麦田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党委在京成立。截至目前,北京房地产中介排名前三的链家、我爱我家、麦田三家企业均实现党的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

  据了解,链家、我爱我家、麦田等房地产中介企业的总部均设立在朝阳区,房产交易量占北京市的80%以上,代表着房地产行业的发展动向。“三大房地产中介企业均成立党委,实现两个全覆盖,对于落实房地产调控政策、稳定和规范市场将起到重要作用。”朝阳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表示。

  作为北京的核心商业区,朝阳区的“两新”组织数量多、规模大、类型广、行业集聚程度高。近年来,朝阳区以行业龙头为抓手,在律师、房地产中介、互联网等特色行业开展龙头党建引领示范工作。此前,全区936家律师事务所已率先实现两个全覆盖。

责任编辑: 安佳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