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地方>>北京 >> 正文
【北京】海淀区“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宣讲走进中关村海淀园
2018年11月29日 09:59:49 来源: 海淀园工委组织部 作者: 王妍 陈小华

  11月13日上午,海淀区“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宣讲活动海淀园区及统战专场在海淀北部文化中心文化馆举办,350余名观众观看了宣讲,其中有来自海淀园的200名非公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和党员代表。海淀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甘丽平出席活动并致辞,海淀园工委常务副书记吴宝华以及民盟、农工党、九三学社海淀区委相关领导参加了活动。

  来自园区、街镇、学校、医院、工商分局、派出所等单位的8位宣讲者,从本职工作的视角出发,通过真人真事、真情实感,讲述了海淀人敢于担当、勇于作为、攻坚克难、努力拼搏,为新时代续写新篇章的故事,展示了海淀建设者们良好的精神风貌,表达了海淀人勇立时代潮头的奋斗豪情,弘扬了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主旋律。

  其中,海淀园工委推送的《四十年的接力棒》,引起了大家的共鸣。作为全区创新创业管理和服务机构,海淀园有效发挥了助推器、孵化器的作用,不但帮扶了多个旗帜性企业,还成就了一个又一个科研奇迹。在新的时代里,中国梦是干出来的,园区的建设者们扎实工作,继承和发扬中关村精神,以敢为人先的担当,打造出新时代的中关村海淀园品牌,不断助力园区企业做大做强发挥了应有的作用。

  观看宣讲的园区党组织负责人和党员代表纷纷表示:这次宣讲对我们思想是一个很大的震动,作为园区高新技术企业的党务干部和党员,要在新时代有所担当和作为,首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要努力工作,不断强化责任担当,以此来适应新的时代要求,成为新时代的推动者、新思想的践行者、新征程的奋进者。并把担当作为激发能力的引擎,聚焦中关村科学城建设,努力干在实处、干出实效,为新时代做出更大的作为。


责任编辑: 逄润鹏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