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地方>>北京 >> 正文
【北京】非公党建的新天地—中关村红创空间“真红火”
2018年09月18日 14:16:44 来源: 今日头条客户端 作者:

  中关村红创空间是海淀园工委打造的一个党建与科技融合,集参观学习、教育培训、典型展示、访谈演播、对外宣传、会议服务等六大功能为一体的党群活动服务阵地,也是海淀区委党校海淀园分校的教学基地,面向园区企业、企业党组织和党员开放。



  仅仅开放一个多月,迎接了包括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北京市委组织部组织处、张家港市委组织部、海淀区直机关工委、区委党校专题班、中关村软件园等30余批次2000余名党员前来参观,举办了9次集中培训,现场培训党务干部、党员1000余名。



  特别是在8月22日,海淀区委书记于军率区委常委集体赴“中关村红创空间”实地调研,参观党建成果,并把十二届区委常委会第87次会议开到中关村红创空间,极大地鼓舞了园区加强党建工作的热情。



  目前,中关村红创空间预约参观的单位络绎不绝,时间已排至10月中旬。



  海淀园工委将充分利用这一阵地展示园区党建的历史,着力讲好园区党建和企业党建的故事,进一步改进和加大对企业党组织、企业负责人、企业党员的宣传,发挥党校分校教学基地的作用,切实抓好党员的教育培训,把园区的科技特色融入到活动阵地的建设中,力争把“中关村红创空间”打造成企业党组织、党员和职工群众广受欢迎的红色基地,为海淀区和园区党建特色品牌的树立宣传做出积极贡献。



  园区工委也将持续坚持先行先试,继续走好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海淀之路,以求突破、创品牌的劲头,大力加强园区非公党建工作,以党建创新成果助推园区建设。

责任编辑: 逄润鹏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