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安徽>>安徽头条 >> 正文
【安徽】2023年安徽省各级党委非公工委办公室主任业务培训班在上海举办
2023年10月23日 17:11:25 来源: 安徽省委非公工委办 作者:

  10月9日至13日,省委组织部、省委非公工委在上海交通大学举办2023年全省各级党委非公工委办公室主任业务培训班,来自16个市、104个县(市、区)的党委非公工委办公室主任,以及10个省级行业(综合)党委有关同志参加培训。省委组织部一级巡视员、省委非公工委副书记沈小平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培训班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邀请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华东理工大学、上海浦东新区党委组织部有关专家就中国式现代化、上海非公企业党建、社会组织党建等内容做专题辅导,并组织学员前往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陆家嘴金融城党建服务中心、张江科学城党群服务中心、黄浦新天地商圈、圆通速递有限公司、海燕博客公益发展中心等地参观考察、现场教学,近距离观摩学习上海市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经验。

  学员们认为,上海市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发展起步早、基础好、成熟度高,党建工作理念超前、讲求方法、品牌意识强,有活力、有色彩、有温度,是不可多得的身边典型。大家表示,要抓住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国家战略机遇,深入实施“双创两提升”工程,对标沪苏浙先发地区,找准短板弱项,在更新党建理念、弘扬首创精神、突破重点难点、狠抓工作落实上下功夫,坚定向前、拼搏奉献,奋力打造安徽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2.0版!

责任编辑: 项佳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