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安徽>>安徽头条 >> 正文
【安徽】安徽省委组织部二级巡视员、省委非公工委副书记 到淮调研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
2020年12月04日 16:49:53 来源: 淮南市委组织部 作者:

  11月26日,安徽省委组织部二级巡视员、省委非公工委副书记沈小平率队到淮南,调研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马文革,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非公工委书记郑田宏陪同调研。

  沈小平一行先后来到安徽图联科技有限公司、淮南经开区党群活动中心、安徽文峰航天电缆有限公司、淮南快递物流产业园,了解了我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下午,沈小平在淮南政务中心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淮南市委非公工委、部分县区、开发园区和市级行业党委的工作汇报及意见建议。

  沈小平对淮南市近年来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淮南市抓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劲头足、基础实、亮点多、作用好,在推进党的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提高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促进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经营发展等方面成效明显。

  沈小平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要抓实“两个覆盖”,以开展摸底排查为契机,推动“两个覆盖”走深走实。要强化作用发挥,坚持上下联动、条块联动、党群联动、政企联动,加强对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的政治引导和思想引领,以高质量党建助推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要压实责任,切实发挥各级组织部门、非公工委牵头抓总作用,促进各行业主管部门协同参与,形成齐抓共管合力。


责任编辑: 付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