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安徽>>安徽头条 >> 正文
【安徽】全省“推进党建带群建、提升非公企业和 社会组织‘两个覆盖’质量”项目试点调度会召开
2020年09月04日 16:07:21 来源: 徽组轩 作者:

  8月31日,全省“推进党建带群建、提升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两个覆盖’质量”项目试点调度会在宣城召开,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非公工委书记王炜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组织部二级巡视员、省委非公工委副书记沈小平主持会议。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宁国市安酷艺术培训学校、安徽宁国晨光精工股份有限公司、安徽海德门窗股份有限公司、安徽中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项目试点开展情况,宣城、淮北、马鞍山、池州、安庆等5个试点市市委组织部负责同志作了工作汇报,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负责同志作了发言。

  会议充分肯定了项目试点工作取得的进展和成效,深入分析了试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下一步做好项目试点工作作出了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项目试点工作,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基层党建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举措,各地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抓好项目试点工作的重要性。

  会议强调,要强化系统思维,增强整体推进意识,探索在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开展党的工作的有效路径,构建党群共建、整体推进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的建设的工作格局;要聚焦重点难点,加大攻坚克难力度,把群团组织建起来,把党的工作开展起来;要扩大试点范围,整体提升工作质量,形成全域推动、全面提升的良好局面;要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保证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

责任编辑: 项佳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