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安徽 >> 正文
【安徽】“党建领航·益企蓬‘亳’”展示赛举行
2024年01月24日 10:37:52 来源: 亳州市委非公工委办公室 作者: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实施“双创两提升”工程,大力创建“党建领航·益企蓬‘亳’”品牌。近日,安徽省亳州市首次举办“党建领航·益企蓬‘亳’”——全市党建工作指导员年度工作成果展示赛、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品牌建设展示赛。安徽省委非公工委办公室主任詹国庆、四级调研员陈小平出席活动,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黄甦婷出席活动并讲话。


  活动中,9位党建工作指导员,10位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务工作者采取“交流发言+PPT展示”的方式,围绕“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主题,依次上台展示,谈做法、谈成绩、谈体会,激烈角逐、精彩比拼,选手们以真挚的感情、工作的激情、饱满的热情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两项展示赛”分别设置了一二三等奖和最佳组织奖。


  陈敬获党建工作指导员年度工作成果展示赛一等奖,亳州高新区获最佳组织奖;


  安徽协和成药业饮片有限公司党支部获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品牌建设展示赛一等奖,谯城区获最佳组织奖。

  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亳州市党建工作指导员风采,党建品牌建设成效,起到了相互借鉴、共同提高的作用,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干的目的。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建工作指导员履职尽责、比学赶超、争先进位、创新创优,深入推进全市“一企一品”“一社一品”党建品牌建设,更好发挥典型引路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

  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市级行业(综合)党委书记及办公室负责人,省级开发区党工委、非公企业综合党委负责人,各县(区)委非公工委书记及办公室负责人,部分专职党建工作指导员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 项佳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