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 >> 正文
【浙江】百名书记齐聚 “红盟市集”为两新企业站台打call
2020年07月01日 09:35:34 来源: 杭州市上城区委两新工委 作者: 戚媚茜 潘罗定

  6月29日,“百名书记齐带货”红盟市集线下集市在浙江省杭州市湖滨步行街热闹开业。现场云集了张小泉、方回春堂、知味观、毛源昌等老字号商品,承香堂、朱炳仁铜雕等艺术品,以及夏果食品、至爱终生化妆品、特美刻水杯等其他上城区两新企业特色品牌,还有天文望远镜、无人机等展览体验。

  “我们结合纪念建党99周年,举办‘相约湖滨、红盟市集’活动,邀请100名机关部门、街道社区、两新企业党组织书记为参与湖上直播和市集展销的辖区两新企业站台打call,旨在凝聚两新党组织向心力,以最有力、最及时、最温暖的服务实现‘两手硬、两战赢’。”上城区委两新工委负责人说道。

  今年以来,上城区着眼常态化疫情防控中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的目标要求,深入推进“抗疫情促发展当先锋”行动,通过遴选414名红色代办驻企服务员开展点对点驻企服务和组团式精准服务,用好“红色联盟”区域平台实现政策、信息、资源共享,探索政策“云辅导”、员工“云招聘”、项目“云签约”等新的应用场景,大力推行“直播带货”“线上销售模式”等新型营销模式,统筹各方力量共同奏响党建引领稳企促产“红色协奏曲”。

  作为“爱你久久、共迎百年”上城区庆祝99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本次红盟市集也是创意“满满”、干货“满满”。除了百名书记参与带货,红盟市集更是采用“线上+线下”的销售模式,线下通过“特装展示+集体售卖”的方式,于6月29日至7月4日在湖滨步行街连续摆摊6天,线上在6月30日早中晚开设“玩转上城”吃住同行、“游走上城”品牌直销、“爱你上城”扶贫专场3场直播,邀请网红巾帼公益大使进入“湖上直播间”带货。

  “非常荣幸能够参与红盟市集活动,一方面是我们的销售渠道拓宽了,另一方面,这也是我第一次作为一名亲历者参与全区的七一活动,我带领我们的支部党员从选品到布展到售卖,一路齐心协力,支部的凝聚力更强了。” 杭州特美刻实业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金洛蓉开心地说。


责任编辑: 来梦娜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