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非公企业党建,凝聚向上的力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案例 > 正文

看过来,这是不一样的企业用工招聘会!

2018年03月05日 17:55:29来源:石狮先锋公众号作者:编辑:邹姗琳

  为壮大非公企业党员队伍力量,提高“两个覆盖”质量,市委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工委、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在市新春人力资源公益招聘会现场设立“党员人才服务专区”,引导求职党员亮身份,为招工企业推荐输送党员骨干。

石狮1.jpg

  场面火爆,堪比春运啊有木有!那就一起来看看都有哪些亮点吧!

  1、拓宽宣传渠道

  收集梳理企业用工招聘信息,在借助信息专刊、报刊、路面桁架等传统宣传方式的基础上,积极制作微信H5宣传页,公布“同等条件党员优先招聘”的企业,并在招聘会现场企业招聘信息二维码图标贴上党徽,方便党员人才一键搜索。

石狮2.jpg

石狮3.jpg

石狮4.jpg

石狮5.jpg


  2、强化工作保障

  安排专人熟悉此次企业招聘岗位和人才政策,在现场分发《石狮市人才政策指南》,对就业政策、劳动维权等求职者关心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积极向党员人才推荐合适的岗位;针对外来务工求职人员多,公告《致外来党员的一封信》,分发宣传手册,介绍石狮市外来党员教育管理服务中心机构及服务事项,让外来党员找到“家”。

石狮6.jpg

石狮7.jpg

石狮8.jpg

石狮9.jpg

  3、做好跟踪服务

  做好外来党员登记工作,纳入流动党员跟踪管理服务台账。对找到就业企业并跨县(市、区)把党员组织关系转来所在企业党组织的,凭组织关系介绍信给予500元交通补贴;对就业企业没有建立党组织的,纳入企业所在镇(街道)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站参加组织生活,并适时推动企业建立党组织;在以后工作生活中,对党员职工提供免费职业技能培训,帮助解决劳资纠纷,最大限度带给党员职工亲情与温暖。

中国非公企业党建由《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杂志出品
微信号:DangJianFeiGQ
以深度新闻、高端观点和个性化服务,为非公领域党建
和党务工作者服务,打造中国非公党建交流、沟通的平台
扫一扫,关注有惊喜!
小菲等你来报道!

相关稿件

杂志征订

以深度新闻、高端观点和个性化服务,为非公领域党建和基层党务工作者服务,成功承办全国首届非公有制企业双强百佳党组织评选,在全国非公党建领域已形成重要影响力,被誉为“中国非公党建第一刊”。

案例

参考

专题

非公专委会Feigong Zhuanweihui

两新网站联盟

友情链接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