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非公企业党建,凝聚向上的力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案例 > 正文

成都:为14家新建民营企业授牌

2017年09月14日 16:25:33来源:成都日报作者:袁海马 卢海燕编辑:李津

  近日,成都温江区召开了民营企业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党建带关建”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以及80家民营企业代表近20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全国民营企业关心下一代工作座谈会和成都市企业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精神,向雷迪波尔服饰有限公司等14家民营企业关工委授牌,向成都黄大姐保洁服务有限公司等12家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先进民营企业颁奖,优秀民营企业关工委分别在会上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会议认真总结了温江区民营企业关工委建设的经验,并就下一步如何加快民营企业建设步伐提出了要求,希望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积极引导和支持民营企业建立关工委组织,不断扩大全区关工委组织的覆盖面,教育引导青少年健康成长,要求力争三年时间,实现全区80%以上的民营企业都建立关工委组织。同时就如何开展“党建带关建”,在民营企业中组建关工委提出了具体意见。

中国非公企业党建由《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杂志出品
微信号:DangJianFeiGQ
以深度新闻、高端观点和个性化服务,为非公领域党建
和党务工作者服务,打造中国非公党建交流、沟通的平台
扫一扫,关注有惊喜!
小菲等你来报道!

相关稿件

杂志征订

以深度新闻、高端观点和个性化服务,为非公领域党建和基层党务工作者服务,成功承办全国首届非公有制企业双强百佳党组织评选,在全国非公党建领域已形成重要影响力,被誉为“中国非公党建第一刊”。

案例

参考

专题

非公专委会Feigong Zhuanweihui

两新网站联盟

友情链接

战略合作